从此以后

喜欢锅盖和易安的四叶草

代替(预告1)

「程以鑫,以后就让我代替你跟黄宇航在一起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by程以清
「敖子逸,以后就让我代替你跟黄其淋在一起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by敖三
「贺峻霖,以后就让我代替你跟严浩翔在一起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by贺呵呵
「黄宇航,以后就让我代替你跟丁程鑫在一起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by孙亦航
「黄其林,以后就让我代替你跟敖子逸在一起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by林墨
「严浩翔,以后就让我代替你跟贺峻霖在一起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by展逸文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次再出其他cp的,明天从此要去练篮球,所以应该不会看lof,所以事情等我回家之后在处理啦~~~如果有什么cp想写的话,留言呗!忘了说,这是新坑,哭着也会填完的,可是什么时候填完我就不知道啦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7)